[双选会]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老师带领2021届毕业生参加2020年兰州市就业服务进校园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双选会

2020年06月24日 19:34  点击:

6月24日,2020年兰州市就业服务进校园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双选会在学院图书馆顺利举办。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办公室主任姬宏带领2018级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学生参加了双选会。

双选会期间,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办公室主任姬宏带领学生同甘肃远腾勘测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甘肃伯骊江3D打印科技有限公司、甘肃宏强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山东华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甘南健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陕西鑫雅图空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甘肃国图测绘地理信息有限公司等七家公司做了对接,了解企业招聘意向。

双选会持续两个小时,2020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咨询企业用人需求,寻找自己的就业方向。

这次双选会为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2021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有利于他们明确方向、找准目标,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

2020年6月24日

上一条:【招聘信息】武汉地质工程勘察院上海分院来我院招聘 下一条:【招聘简章】江苏科泰岩土工程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