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招聘】2020年兵团“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网络招聘会

2020年02月17日 15:34  点击:

2020年兵团“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

网络招聘会参会通知

  广大求职者:

    2020年兵团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网络招聘会将于2月22日~3月22日在 由兵团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网站(http://jyfw.xjbt.gov.cn)和天互招聘网站(http://zhaopin.shihezi.com)同步在线上举办。这次招聘会的主题是“春风送真情,就业暖民心”,希望在疫情防控期间,通过此次活动为各类用人单位提供招聘平台,促进广大求职者实现就业。

    本次招聘会已有400家企业报名参会,招聘岗位涉及食品、教育、化工、农业、金融、机械、商贸等诸多行业,职位涵盖财会、教师、化验员、文员、健身教练、司机、设计师、餐厅经理、厨师、一线操作工人、技工、销售等110个,用工需求达到9000人。

    本次活动为无现场招聘会,求职者下载职位表后浏览到合适的职位通过电话的方式与用工单位联系,面试采取电话或网络方式进行。诚邀广大求职者积极参与,挑选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参会方式1、 电脑端参会网址

   http://jyfw.xjbt.gov.cn

   http://zhaopin.shihezi.com

  2手机端参会方法

  1、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兵团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天互招聘网】

 

 

                                                      兵团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

                                                           2020年2月16日

 

上一条:【网络招聘】2020年春季网络视频招聘会邀请函 下一条:【政策文件】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改派手续办理须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