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

2018年11月29日 19:50  点击: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
中国铝业兰州分公司简介
中国铝业兰州分公司的前身是兰州铝厂,始建于1958年,是国家二五期间在祖国大西北建设的第一家电解铝厂,采用60kA自焙槽生产,年产铝锭2.5万吨,经过几次改扩建,到1993年,电解铝产能达到8.2万吨,为当时的全国八大铝厂之一。19994月,兰州铝厂改制为兰州铝业股份有限公司;20051月,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兰州铝厂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兰州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成为中国铝业的控股子公司;20074月,实施股权分置改革,换股吸收合并,成为中国铝业的分公司。
经过60年的发展,特别是近10多年来,公司通过兼并重组、股改上市、技术改造、淘汰落后等一系列改革举措,先后关停了60kA自焙槽电解铝生产线和80kA小型预焙槽电解铝生产线,并投资80多亿元,先后建成了200kA400kA大型预焙槽电解铝技改工程和3×300MW自备电厂工程,从单一的电解铝企业发展成为铝电一体的现代化大型企业,实现了产业升级。截止2018年底,公司年生产能力为电解铝43万吨、预焙阳极炭块23万吨、发电65亿kWh,共有职工2994人,总资产62亿元。
60
年来,企业的发展得到了中央及国家有关部委和省市区各级领导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吴邦国、黄菊、吴官正、李克强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先后到企业视察指导工作。在发展我国有色金属工业、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较好地发挥了重要骨干企业的引领带动作用。企业先后荣获国家一级企业 “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创建和谐劳动关系模范企业及全省国企改革发展先进企业、保增长促发展先进单位等多项国家和省部级荣誉称号。
回首过去,催人奋进;展望未来,重任在肩。中铝兰州分公司将在中铝集团的正确领导和省市区委、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积极应对市场挑战,扎实推进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为助推中铝公司战略转型、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19
年中铝兰州分公司计划招聘高校毕业生70人,其中大学本科毕业生20人,大学专科、职业技术学校毕业生50人。大学本科生试用期3个月,每月应发薪酬待遇在4500元之间;大专、技校毕业生一般从事电解、碳素等操作工岗位工作,试用期3个月,每月薪酬待遇在3500元~4500元之间。高校毕业生正式入职后,签订5年期劳动合同,按照国家规定按时缴纳养老、医疗、生育、工伤、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和企业年金,享受国家规定的正常假期,并且入职一年以上享受年休假,外地人员提供住宿。
中铝兰州分公司高校毕业生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铝冶炼或工科相关专业
专科
5
大学专科、职业技术学校
50
电气自动化
专科
5
给排水
专科
1
热能动力
专科
2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专科
2
工业与民用建筑
专科
1
会计
专科
1
安全工程
专科
1
环境工程
专科
1
工程管理
专科
1
合计
70
    位: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
    址:甘肃省兰州市红古区平安镇
  人:颜万金、鲁燕
联系电话: 0931-6293328,136594145000931-629332913639391558
    编:730086
    址: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GJ$ACOF(TYDYECOKVDYB.pngwww.lz.chalco.com.cn
招聘邮箱:
lvzzrsb@126.com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前身是兰州铝厂,始建于1958年,是国家二五期间在祖国大西北建设的第一家电解铝厂,采用60kA自焙槽生产,年产铝锭2.5万吨,经过几次改扩建,到1993年,电解铝产能达到8.2万吨,为当时的全国八大铝厂之一。19994月,兰州铝厂改制为兰州铝业股份有限公司;20051月,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兰州铝厂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兰州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成为中国铝业的控股子公司;20074月,实施股权分置改革,换股吸收合并,成为中国铝业的分公司。

上一条:【政策文件】三方协议规范填写标准 下一条:北京软峰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