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蓝山屯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10月30日 21:00  点击:

新疆蓝山屯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公司简介:
  
新疆蓝山屯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自治区国资委所属新疆投资发展集团控股的国有大型股份制化工新材料生产企业,公司股本总额4.5460 亿股,拥有职工2300 余人。
  
公司下辖聚酯、型材、新材料、能源等公司,主要产品PBTEPSPETPBSPVC 型材等综合生产能力达52 万吨/年。公司突出产业特色,体现高、新、强其中PBTPBSPET 填补西北及中亚产业空白; 16 万吨生物降解塑料一体化项目为国内BDO产业链配套最全项目建材产业EPSPVC 型材发展成西北五省规模最大、品种最全产业。
  
公司始终坚持以人本、务实、严谨、高效为管理理念,获得了ISO 国际标准化组织三体系认证,是国家认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试点企业和自治区百户优强企业之一,拥有两个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等科技创新平台,共获得专利181项。
  
面对新疆跨越式发展带来的前所未有的机遇,公司将紧紧依托新疆的优势资源,立足于化工新材料领域,以创新为驱动,抢占行业制高点,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借助奇台精细化工产业园和昌吉生物新材料科技产业园两个百万吨园区项目,努力成为国内化工新材料行业领先企业。
岗位介绍
一、  化工技术巡检(60 )
需求专业石袖化工生产技术/精细化工生产技术/应用化学/煤化工生产技术
二、设备技术巡检(20 )
需求专业:
化工设备维修技术/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
三、电气技术巡检(20 )
需求专业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技术
四、仪表技术巡检(20 )
需求专业生产过程自动
五、会计(10 )
需求专业会计学、财务管理
六、外贸业务员(10 )
需求专业英语、国际贸易(英语听说读写流利)
七、内贸业务员(5 )
需求专业市场营销、工商管理
以上工作地点昌吉市、奇台县
岗位要求
1
、大专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身体健康,爱岗敬业,具有一定的专业知识基础;
3  
有文体特长者或学生干部优先。
福利待遇:

1
、带薪休假

2  
提供市区免费宿舍
3
、探亲假
4
、节日福利
5
、采暖补贴
6
、免费体检
7
、六险一金
8
、免费培训
9
、通勤车接送
10
、畅通的晋升机制
联系人:程昊 09942326627/18699997653
邮箱:lanshantunhehr@163.com
疆蓝山屯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新疆国资委所属,新疆投资发展集团控股的化工新材料高新技术生产企业,公司股本总额4.5460亿股,拥有职工2300余人,大中专以上学历的职工占总数的90%以上,科研人员占比20%
公司下辖聚酯、型材、新材料、能源等公司,主要产品PBTEPSPETPBSPVC型材等综合生产能力达52万吨/年。公司突出产业特色,体现高、新、强。其中PBTPBSPET填补西北及中亚产业空白;16万吨生物降解塑料一体化项目为国内BDO产业链配套最全项目;建材产业EPSPVC型材发展成西北五省规模最大、品种最全产业。
公司始终坚持以人本、务实、严谨、高效为管理理念,获得了ISO国际标准化组织三体系认证,是国家认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试点企业和自治区百户优强企业之一,拥有两个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是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

 

上一条:北京软峰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深圳百果园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