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兰石重装能源工程有限公司

2018年10月29日 20:52  点击:

新疆兰石重装能源工程有限公司
招聘启示
新疆兰石重装能源工程有限公司是兰州兰石集团有限公司、兰州兰石重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依托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历史契机,面向新疆和中西亚市场,在新疆布局的大型能源装备制造基地。公司于20159月正式投产,注册资本15000万,位于新疆哈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总占地面积406亩,毗邻连霍高速,交通便捷。
公司装备能力突出,制造经验丰富,拥有各类成型、加工、焊接、热处理、表面处理、无损检测等各类”“”“设备。主要产品以石油化工、化工、煤化工和光热等行业的核心设备为主,拥有连续重整反应器的独家制造能力,在高压加氢反应器、费托合成反应器、气化炉、低温甲醇洗装置塔器、多晶硅镍基合金反应器、超限塔器以及光热发电融盐罐等核心设备的制造上,具有出色的业绩,年生产能力可达18000吨。同时,公司也具有焦油加氢、煤化工等领域的EPC总包能力。新疆兰石投产运行后,将继承母公司装备中国,造福社会,共创未来的使命,遵循母公司以人为本,诚信为上,创新为源,发展为先的企业文化,发扬钻无止境,炼就一流的兰石精神,并将成为新疆境内最大的能源装备制造企业,辐射整个中西亚地区,将进一步完善兰石集团三大基地的战略布局,巩固集团在国内能源装备制造领域的领先地位,成为集团未来新的经济增长点,为实现将集团打造成产业链完整、产品齐全、配套完善的智能化、工程化、国际化能源装备研发制造百年龙头企业这一宏伟目标奠定基础。
兰州兰石重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53年,是中国石化装备制造业的先行者。2014109日,公司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股票代码:603169)。其前身是国家一五期间前苏联援建中国的156个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兰州炼油化工设备厂,是我国建厂时间最早、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集炼油、煤化工高端压力容器装备、快速锻压机组装备、板式换热器、核电新能源等高端能源装备从研发、设计、制造、安装到售后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全过程解决方案提供商。
热忱欢迎广大有志之士加盟新疆兰石,携手同行,共创未来。
一、   招聘岗位及专业
序号
招聘岗位
专业要求
人数
工资
探伤工
无损检测
12
3000-5000
/
2
卷板工
专业不限
2
3

起重工
专业不限
2
4
电工
电气自动化
1
5
钳工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6
保管工
专业不限
2
合计
4
二、招聘条件

(一)综合素质较高、身心健康;

(二)应聘生产操作岗位人员应具备中技以上学历,符合招聘岗位所列的专业条件;

(三)无违法违纪违规等情形,顺利取得毕业证。

三、薪酬待遇

执行兰石集团新疆公司相关薪酬待遇,企业和个人按国家规定缴纳六险一金,公司提供住宿,享受就餐优惠(早餐3元,午餐10元,晚餐6元),享有国家规定的休息休假权利。

四、招聘录用办法

应聘人员通过网络邮件方式,将应聘材料(含求职书/简历和学历、学位、职称、技能、外语等级证书以及工作学习经历等)送达新疆兰石综合管理部,经资格审查、面试评估、择优选拔等程序,确定拟录用人员。录用人员首次签订的劳动合同期限不少于三年。
五、有关说明
1
、应聘材料投递邮箱:zhaodong@lshec.com
2
、联系地址:新疆哈密广东工业园区白云大道
联系人:赵先生
联系电话:0902-6986611
新疆兰石重装能源工程有限公司是兰州兰石集团有限公司、兰州兰石重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169)依托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历史契机,面向新疆和中西亚市场,在新疆布局的大型能源装备制造基地。公司于20159月正式投产,注册资本15000万,位于新疆哈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总占地面积406亩,毗邻连霍高速,交通便捷。
公司装备能力突出,制造经验丰富,拥有各类成型、加工、焊接、热处理、表面处理、无损检测等各类”“”“设备。主要产品以石油化工、化工、煤化工和光热等行业的核心设备为主,年生产能力可达18000吨。
新疆兰石继承母公司装备中国,造福社会,共创未来的使命,遵循母公司以人为本,诚信为上,创新为源,发展为先的企业文化,发扬钻无止境,炼就一流的兰石精神,并将成为新疆境内最大的能源装备制造企业,辐射整个中西亚地区,将进一步完善兰石集团三大基地的战略布局.

 

上一条:兰州金通储能动力新材料有限公司 下一条:兰州交换空间魔块家居装饰有限公司

关闭